antares

那些年,震惊联盟的喊话


*大家就当是一个小yy啊!!!!技能喊话的设定就是玩玩啦!(=゚ω゚)ノ
*跟我喊:庙药大法好!入教保平安!
*还没来得及,暑假就没了QWQ



>>>>818昨天赛场上那些大神震惊联盟的喊话

1L
昨天官方突然一个小更新,弄的比赛里插件正常使用,把大神们平日里不表现出来的喊话给放出来了hhhhhhhhh
技能喊话我只服喻队,不为别的,就冲索克萨尔刚得的黄牌!!!

2L
笑死我了。正好比赛是蓝雨对微草( ̄▽ ̄)
【索克萨尔】:吃了我这个操纵术,王杰希乖乖摆成S型。
【索克萨尔】:淋了我这个混乱之雨,王杰希乖乖摆成B型。
【夜雨声烦】:(;゜0゜)
【夜雨声烦】:((((;゚Д゚)))))))
【王不留行】:_《)$Hdjwhci
【王不留行】:微草的。
【王不留行】:点一波举报。

3L
吓得黄少天不敢刷屏系列!!!!hhhhh

4L
你们忘了这条:
【王不留行】:隐藏魔术力量的卡牌了,我以魔术师王杰希的身份命令你,星星牌封印解除!
这个,是星星射线的喊话。
老王内心住着一个挥着魔杖的小公主。

5L
而老王外表是个挥着扫把的老男孩!hhhhhhh

6L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精辟!

7L
庙药多奇志(~_~;)
【灵魂语者】:从我拿起这块板砖的时候起,我知道,我就是治疗之神。
接下来:
【防风】:???????!!!?!!!
【防风】:你居心何在????

8L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徐景熙hhhhhhh不过为什么是板砖啊233333

9L
吓得袁柏清都不会打字啦~
我记得孙翔有个喊话也是!
【一叶之秋】:从我拿起这杆却邪的时候开始,我知道,我就是斗神!
好吧好吧翔翔你是斗神~

10L
防风喊话才叫好玩!
【防风】:孩儿们,排排坐好,张嘴喝奶了。
【防风】:我在读条王杰希别浪哈,吃不到这个“圣治愈术”,你的大小眼就没救了。
【防风】:我开大了!死的都是猪!是要去给王杰希洗脚的!
【防风】:队长!!!!
【防风】:这是方神设的喊话!!!
【防风】:不干我的事啊!!!!!

11L
感觉王杰希分分钟指场外说:“你滚,微草不要这种奶。”

12L
二期的大神都好欢快啊hhhhh
【百花缭乱】:我开大掩护了!再不跑都是猪!是要给韩文清做面膜的!!
【百花缭乱】:不!老韩!不是这样的!!!!
【百花缭乱】:老韩!现在打比赛呢!你别转头瞪我!!君莫笑来了!!!!

13L
听说韩文清那一瞪,被转播到大屏幕上,现场被吓出来几个心脏病)
说实话我也一抖一屁股坐地上了!

14L
为什么没人说一下兴欣那个包子的喊话?
板砖是:左三圈。
毒针是:右三圈。
锁喉是:脖子扭扭。
汽油瓶是:屁股扭扭。
最后街头风暴:早睡早起,我们来做运动!
我唱出来了

15L
此时做运动应有哲学符号。

16L
不,我只知道霸图对兴欣比赛里,全程都是
【百花缭乱】:吃爷爷手雷!
【百花缭乱】:叶修我看到你了!爷爷要把你炸瞎!
【百花缭乱】:嘣,哄,嘭,biubiubiu

17L
然后张佳乐战术性牺牲了。
来,排好队不要急,一个个给张副队点赞。

18L
叶神千机伞变化喊话(; ̄ェ ̄)
枪形态:微草药丸。
茅形态:轮回药丸。
刀形态:蓝雨药丸。
法杖形态:霸图药丸。
觉得叶神真的是分分钟要被打hhhhhh

19L
周泽楷巴雷特狙击喊话有没有人跪舔一下?????
【一枪穿云】:呵呵。
对面一血get。

20L
讲真,这么多喊话,就服周泽楷的!太帅了!!!

21L
还是兴欣的那群人喊话比较奇怪,连苏女神都带坏了。
【沐雨橙风】:等轰完这个卫星射线,我就回老家结婚。
苏女神我想娶你啊可是你这是flag你知道么????!?(・_・;?
感觉叶神一脸wtf!!!!

22L
还有这个。
苏女神开了稳定炮架。
【沐雨橙风】:(;´Д`A来啊!来对轰啊!来互相伤害啊!
谁比火力比得过第一枪炮哦。

23L
不。叶神自己的喊话真的够嘲讽了。
召唤一个灵猫:
【君莫笑】:王杰希,上去咬他。
召唤一个哥布林。
【君莫笑】:周泽楷,偷偷跑后面去,对着xxx脑袋砸。
我还能说什么????

24L
突然想起喻队读死亡之门!
【索克萨尔】:掩护一下,我在读死亡之门。
很正常是不是???
读完之后:
【索克萨尔】: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去死吧!我叫你们一声你敢应么?????上上!缠住!拔脚绑起来!对对对!往回拉往回拉!关门放黄少天!
不过后来有解释喊话是魏队设的喊话hhhhh

25L
为什么说了这么久,没人说黄少天的喊话???

26L
因为并不能从夜雨声烦的刷屏里看出来,哪句话是喊话,哪句话是垃圾话。

27L
噗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刚刚袁柏清用了个天使之翼飞起来了,然后:
【防风】:是时候让你们看看真正的神了。傻了吧爷会飞,飞的还比王杰希高。
【防风】:队长这个也不是我设的!!!!

28L
还有第一骑士许斌的喊话!本来骑士精神是:谦卑、荣誉、牺牲、怜悯、精神、诚实、公正、英勇。
然后许斌开骑士精神:
【独活】:富强、文明、民主、和谐。
多么有共产主义精神!!!!!

29L
庙药多奇志(。

30L
怎么没人说卢瀚文和刘小别对幻影无形剑的时候?
【流云】:我可是要成为剑圣的男人!
【飞刀剑】:我可是要成为剑圣的男人!
—————
【夜雨声烦】:??????

31L
可以,这很庙药。


end

评论(109)

热度(7829)

  1.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